今天是東京地鐵3days pass的最後一天  
繼續賣力在市區趴趴走 ❤ 

雖然在2014年已經跑過一次東京車站附近   <回顧2014>
但還是有一點點不一樣的玩法
搭乘免費的丸之內定點接駁車
不用走路也能欣賞美景真的不賴呢 

來看一下本日的行程總覽

 

Morning

Afternoon

 Evening

地區

清澄白河

淺草, 丸之內 

有樂町

景點

清澄庭園

淺草旅遊情報中心
淺草寺(雷門, 仲間世道, 寶藏門, 五重塔, 本堂)
東京車站
KITTE
東京國際論壇

BIG CAMERA

簡述

- 輾轉為歷代富商所有,近年已交由東京都廳維護,該庭園是以泉水、假山、枯山水為主體的「洄游式林泉庭園」並由東京都指定為歷史性建築物


- 淺草旅遊情報中心由2012改建完成,到頂樓往隅田川或淺草寺看去都別有一番風味
-
淺草寺主要祭奉觀音,故全名稱為淺草觀音寺,香火鼎盛,也使周遭自然形成熱鬧商圈(如仲見世道)
-
東京車站所在的丸之內區域透過都市再造計畫,形成了新舊並存的綜合型區域

- 東京區域裡商品量齊全的其中一間分店,有販售觀光客專屬東京地鐵通票的商店
(關於東京地鐵票券)

快速連結
 

- 關於清澄庭園


關於淺草旅遊情報中心

關於淺草寺
  (雷門
, 仲間世道, 本堂)

關於東京車站

- 關於KITTE

關於東京國際論壇

關於有樂町 BIG CAMERA

吃什麼

<早餐淺草橋站旁
MARC CAFE

<午餐淺草站旁
雷門通り 尾張屋


<晚餐> 東京大樓B1
東京タンメン•トナリ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TONARI)

<宵夜> JR淺草橋站旁 
炭火串燒-ぶたいちろう

 

 交通細節:
Mystay 淺草橋-{淺草橋-藏前-清澄白河}-清澄庭園-{清澄白河-押上-淺草}-淺草旅遊情報中心-淺草寺-{淺草-日本橋-大手町-東京}-新丸之內大樓-(搭乘Marunouchi Shuttle){新丸之內大樓-三菱大樓}-KITTE-東京國際論壇-BIC CAMERA有樂町店-{有樂町-??-淺草橋}


清澄庭園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>  點我回到最上方 <<



淺草旅遊情報中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>  點我回到最上方 <<


雷門



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>  點我回到最上方 <<



東京車站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>  點我回到最上方 <<       


KITTE
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>>  點我回到最上方 <<


東京國際論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>>  點我回到最上方 <<


有樂町Bi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>> 點我回到最上方 <<


MARC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>>  點我回到最上方 <<


尾張屋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>> 點我回到最上方 <<


TONARI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>>  點我回到最上方 <<


串燒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>>  點我回到最上方 <<

arrow
arrow

    umi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