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行程來到第三天
也是使用東京地鐵3days pass的第二天

本日的行程份量跟第一天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 

晴空塔是每次來東京都不想錯過的地方
太多店可以逛了,各種名產大概都可以在這邊找到
小mi至今去過三次晴空塔還沒逛完,想起來真的很有事 ◡ ヽ(` Д ´)ノ ┻━┻ 
把它列為下次目標好了


P.S 話說日本旅遊真是越來越親切了 
        一早抵達的美術館居然提供免費中文導覽  

 

Morning

Afternoon

 Evening

地區

白金台 

汐留

押上

景點

東京都庭園美術館

日本電視大鐘
Caretta
大樓 (46~47F景觀)
濱離宮恩賜花園

晴空塔
 

簡述

- 建於1933年,日本洋樓的代表之一


- 汐留地區為1999年開始的大規模都市規劃,現今已完成超高大樓群聚的樣貌,亦為錢往台場的必經之地
-
由宮崎駿大師規畫的大鐘坐落在汐留大樓群之間
-
濱離宮為東京九大庭園之一,腹地廣大

- 2013年完工,為現今東京最高的電波塔
-
除了展望台外,賣場跟美食街的種類非常多元,完全可以在這邊逛上一整天

快速連結

- 關於東京都庭園美術館


- 關於日本電視大鐘

- 關於Caretta大樓

關於濱離宮恩賜花園

- 關於晴空塔

吃什麼

<早餐淺草橋站旁
Caffe VELOCE

<午餐皇家花園飯店 1F
CHAYA

<點心Caretta B2
ANGELINA

<晚餐晴空塔 6F
ひつまぶし名古屋備長

<宵夜晴空塔 4F
NANA green tea

 交通細節:
Mystay 淺草橋-{淺草橋-三田-白金台}-東京都庭園美術館-{白金台-汐留}-日本電視台(宮崎駿大鐘)-Caretta大樓46~47F景觀(カレッタ汐留)-濱離宮-{汐留-藏前-押上}-晴空塔-{押上-淺草橋}-Mystay 淺草橋



東京都庭園美術館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>> 點我回到最上方 <<



日本電台大鐘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>> 點我回到最上方 <<



汐留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>> 點我回到最上方 <<



濱離宮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>> 點我回到最上方 <<



晴空塔






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>> 點我回到最上方  <<



VELOCE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>> 點我回到最上方 <<



CHAYA


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>> 點我回到最上方 <<



ANGELINA
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>> 點我回到最上方 <<



鰻魚飯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>> 點我回到最上方 <<




NANA

 



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>> 點我回到最上方 <<



arrow
arrow

    umi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